讓孩子在大自然中學習:參加Hito高雄共學館的熱血阿傑爬蟲體驗課

最近,我帶著孩子們參加了高雄華友聯的Hito共學館活動,特別是那個熱血阿傑的爬蟲體驗課。這次的體驗真是讓我和孩子們都感到非常開心!我們家住在華友聯的H TIME,這讓我們能夠輕鬆參加這些有趣的活動。

這堂課由熱血阿傑親自授課,他可是實境節目「上山下海過一夜」的主持人,對大自然有著豐富的知識和經驗。課程中,他不僅教孩子們如何觀察爬蟲,還讓他們了解到如何友善地對待這些小生物,這樣的學習方式真的很有趣,孩子們在玩樂中學習,感覺就像是在一場大自然的派對!

讓孩子在大自然中學習參加Hito高雄共學館的熱血阿傑爬蟲體驗

我家有兩個孩子,平常我們也會一起去戶外露營,這次的課程讓他們能夠更深入地了解自然生態。從認識爬蟲的種類,到學習如何尊重它們,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教育。孩子們在課堂上不僅學到知識,還能培養齣對自然環境的愛護意識,真的是一舉兩得!

去年,我也曾參加過華友聯高雄Hito共學館的活動,那時候是高雄圖書館舉辦的AR互動遊戲,讓我們了解到如何保護森林和海洋。那天還有可愛的Hito熊陪伴著我們,大家一起探索繪本的世界,真是充滿樂趣的回憶。

這次的熱血阿傑爬蟲體驗課,不僅讓孩子們學習到了生態知識,還增進了我們的親子關係。在這樣的活動中,孩子們能夠和我一起動手,這種互動讓我們的關係更加親密,也創造了很多美好的回憶。

讓孩子在大自然中學習參加Hito高雄共學館的熱血阿傑爬蟲體驗

華友聯共學館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地方,定期舉辦各式各樣的活動,包括手作、自然觀察等,讓我們的假日生活變得多姿多彩。每次參加這些活動,我都能感受到華友聯對於住戶的用心,讓我們在繁忙的生活中,能有機會和孩子一起享受大自然的美好。

讓孩子在大自然中學習參加Hito高雄共學館的熱血阿傑爬蟲體驗

我非常推薦有小朋友的家長們,趕快報名參加華友聯共學館的熱血阿傑爬蟲體驗課,這不僅是一次有意義的學習經歷,更是增進親子互動的好機會。讓我們的孩子在自然中成長,培養他們對環境的尊重與愛護,這樣的教育真是太重要了。

華友聯: https://www.huayulien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60d3fsa 的頭像
    t60d3fsa

    林郁雪的優質推薦評比

    t60d3f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